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货急刹车横卧路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36 信息时报
大货急刹车横卧路中(图)
  昨日中午1时40分许,一辆茂名货车在天河区天源路广州汽车市场路段翻倒后“横卧”在马路中间。司乘二人受伤,被送往武警医院治疗。

  记者赶到现场时,司乘人员已被送医院救治,交通拯救车辆正将货车吊起。出事货车上满载用来装家禽的塑料笼子。货车车头基本报废。由于道路比较宽阔,拯救行动并未造成天源路塞车。目击者称,当时货车突然刹车,左侧车头撞向路中绿化带石围,车身猛然甩到路中,向左侧翻倒,发出巨大的撞击声。司机爬出后将另一名男子拖出。

  记者在武警医院急诊室见到两名伤者,司机受伤较轻,手臂多处擦伤;另一男子脸部肿胀,手掌破裂,背部骨头受伤。司机称,当时车速较快,为了避让前面车辆而急刹货车前轮,由于下雨后路面太滑,车头又撞到了路中间的绿化带。

  图为事故拯救车正在现场清理出事货车物件,准备拖车。时报见习记者郭柯堂杨绍滨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