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编造恐怖信息扰乱秩序 长春一报假警者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48 法制日报

  长春一报假警者被刑拘

  本网长春9月25日电 曹景常 王险峰记者梁国栋今日,记者在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获悉,长春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将犯罪嫌疑人靳旭隆抓获,从而破获了一起故意打电话报假警、编造恐怖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案件。

  9月19日9时25分,长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报案称,有人要炸湖西路的煤气罐。接到报案后,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唐庆华立即带领刑警支队、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及相关部门侦查员赶到现场。经过检查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因此确定这是一起故意打电话报假警、编造恐怖信息、扰乱社会秩序的案件,并马上抽调刑警支队三大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当日晚上,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在嫌疑人靳旭隆的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查,今年43岁的靳旭隆,家住长春市长久路。9月19日的报假案电话正是他打的。20日,靳旭隆被长春警方刑事拘留。(责任编辑苏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