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梯惊魂40分钟 反遭辱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46 兰州晨报

  电梯惊魂40分钟 反遭辱骂事发泰生大厦故障由一小木块导致

  9月25日上午,胡先生到张掖路的泰生大厦接在楼上学习绘画的儿子。当他在乘坐电梯时,由于电梯出现故障,被困在18至19层之间,“惊魂”40分钟。

  电梯上上下下不开门当天中午12时许,记者见到了刚从泰生大厦29楼安全楼梯走下的
胡先生。胡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1时15分,他乘坐该大厦B座的电梯准备去23楼接儿子,但当电梯行至18至19楼中间时却突然停止,他想可能是电梯出了故障,于是在按了电梯内的报警铃后便一个人在电梯中静静等候,但等了20多分钟,电梯除了偶尔上上下下外并未开门。

  当他听见楼梯上有人走动时便大声呼救,谁知却传来一名男子的骂声:“正修呢,喊个×。”独自“惊魂”40分钟独自被困电梯中,胡先生感到焦急和恐惧。为了能早点出去,他不仅给家人拨打了电话,而且还报了警。辖区派出所在接到电话后赶到了泰生大厦,11时55分电梯上升至29楼后,胡先生才被“放”了出来。

  小木块导致故障当日,记者在电梯间见到了正在维修电梯的工作人员。据一位自称是“兰州凌云电梯公司”的吕姓职员告诉记者,当他们得知电梯出故障后,便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现场进行维修,电梯故障是由一小木块导致的。当他得知工作人员说了脏话后,立即向胡先生道了歉。

  本报记者田海珠陶晓春(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