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9月26日——周初若下跌则有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3:56 人民网

  上周美圆逆风飞扬,在飓风的危险下依旧走出了上升的格局,也显示了市场中期作多美圆的的力量开始恢复,预期后期实盘外汇买卖的投资者更多的机会是果断的抢反弹,每月大约有两次左右明显机会,若明显机会多于此次数则应是风险多大的机会。

  本周若周初各个货币继续下跌,延续上周的行情的话,相信后期会有普遍有1%左右的反弹的机会。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上周破位之后,周初预期市场对于上档1.21的水位仍旧有一定的畏惧心理,但是如果周初欧元能够顺应市场心理下滑,那么后期欧元存在一定的反弹的余地。

  欧元阻力1.2100,支撑1.1960、1.1860。

  操作上:上周有依计划在1.2090损的投资者应在1.1990接会欧元,暂时看1.2070,停损设置在1.1960下方。

  空仓的投资者建议日内在1.1980轻仓(不超过25%),介入欧元,看2070,若两日内破1.1950停损,在1.1880补回。

  英镑/美圆

  英镑下跌之后,技术上基本没有有效的支撑位置,从图形中也可以看到英镑缺乏一个自发可以反弹的技术图形,在这个格局之下,在英镑跌到1.76之前都没有足够的理由去关注英镑。

  预期英镑跌到1.76之后,短期的空头能量才可以得以有效的释放,届时再考虑操作的风险系数要小一些。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方面的运行节奏在英镑和欧元之前,瑞士法郎经过连续的回落预期目前1.2950到1.30的水位已经有机会成为未来的平衡水位,只是由于跌破1.2830令市场看空气氛强烈。

  瑞士法郎技术上的支撑1.3070、阻力1.2840。

  操作上前期有在1.2840停损的投资者在1.30附近就考虑补会,空仓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在1.30多介入瑞士法郎,轻仓。破1.31停损。

  未来欧洲货币仍旧有反复下行机会,但是应考虑周初欧洲货币继续下跌可博反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