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TOM玩乐吧唱响校园 新生代网络唱将人大秀唱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05 中国新闻网
TOM玩乐吧唱响校园新生代网络唱将人大秀唱功(组图)
TOM玩乐吧唱响校园新生代网络唱将人大秀唱功(组图)
TOM玩乐吧唱响校园新生代网络唱将人大秀唱功(组图)
  中新网9月26日电9月24日晚,位于北京中关村的中国人民大学校园内乐声震天,并不时传来阵阵雷鸣般的欢呼声。由国内最大的网络音乐社区TOM玩乐吧发起的网络歌曲校园先锋行在人大隆重上演其全国巡演的第二场演出。

  当晚,新生代超人气网络唱将候旭等十数位歌手悉数登台大秀唱功,令台下来自人大及自周边院校的数万名学生欣喜若狂。

  而校园歌手的倾力加盟,也让更多的校园音乐人走上前台:被誉为人大F.I.R的爱乐人乐团狂野登场,处女秀风光无限;人大当红偶像胡淳以拿手曲目《在那东山顶上》突显惊人唱功,技巧无与伦比,堪称天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