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8日起玩转“花卉迪士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筱丽)28日,第6届花博会将盛情启幕,风情园区国色天乡也随之开园。除了徜徉花海饱览美色之外,“花卉迪士尼”还将让你童心大发,游戏其中。

  耍法1:亲近巨型“昆虫”

  地点:园区各处

  雕塑是“国色天乡”的特色之一,其中有100多个都很合孩子们的胃口,有古灵精怪的蚂蚁、蜘蛛、蜜蜂,有半截在苹果里的小虫子,还有猴子捞月等童话雕塑。孩子们除了可以亲自去抚摸和亲近这些童话雕塑外,还可以听到不少童话故事,了解到不少与昆虫和小动物有关的知识。

  耍法2:“魔幻岛”看精灵诞生

  地点:比利时馆附近

  绿油油的草坪上随处是大型的色彩斑斓的

  蘑菇、奇异花朵、仙人掌、复活南瓜,还有几只可爱的甲克虫攀爬在上面;蝴蝶正在花朵旁边快乐地飞舞,毛毛虫在草地上不停爬动……这里是“魔幻岛”,一个个小动物都是那么古灵精怪。

  耍法3:都爱“蓝精灵”

  地点:德国馆

  在众多浪漫的西方雕塑之中,一群聚集在路边的矮小塑像最吸引孩子们的目光,那就是曾经风靡全世界的那九名可爱的“蓝精灵”。这群可爱的蓝色小精灵,它们聪明、活泼、善良、自由自在,曾经影响过一代人的童年。

  耍法4:室内游乐天地里赛一把

  地点:比利时馆1号楼

  “最具人气”的当然还是室内游乐天地,在这500多平方米的场所里,全部安装着大型

  的新奇游乐玩具,大约有30种:攀网、滑梯、蹦床、空中索道、蹦蹦踏等。所有设施的表面和地面均铺上了缓冲地垫,小孩耍得开心,大人也放心。这套设备中国只有四套,除了国色天乡外,只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才有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