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动漫公益广告设计赛26日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和江苏省广告协会联合举办的2005“扬子晚报”杯动漫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自9月26日起全面启动。以当前红火流行的动漫为元素来创作平面公益广告在我省尚属首次。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动漫已经成为我国一个新的朝阳产业,以漫画和卡通为主体来设计公益广告,是平面媒体广告表现形式的一个积极探索,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利于

发现和培养一批广告界的新人,而且对推进江苏公益广告的发展具有现实意义。

  本次大赛设定了九大主题:绿色环保、诚信和谐、全民健身、远离毒品、幸福家庭、中华美德、和谐发展、救助扶弱、交通安全。作品形式分为报纸广告、户外广告两大类。报纸广告规格分为:通栏、10.5通栏、1/4版、报眼和中缝等五种;户外广告规格比例为横式1:3;竖式为1:2或1:1。参赛者不限年龄、职业,全国各地广告公司、动漫社团、工作室、动漫爱好者以及从事广告设计的个人及在校大中专学生均可参赛。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1名,最具创意奖2名,最佳广告语奖2名,最佳视觉奖2名,优秀奖20名,共计27个奖项。其中特等奖可得到价值一万元的液晶电视一台。本次大赛为期两个月,从即日起到11月26日结束,最后以网友投票和评委会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大赛评委会由省内外众多广告界、动漫界的知名专家、教授组成,所有参赛作品将在扬子晚报网www.yangtse.com上刊登。想了解更多大赛的详细内容、日程安排、参赛要求等,可登陆网站www.yangtse.com查询。(黄彦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