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82名肉品检验人员参加培训 合格者将持证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0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梦婕报道:近日,省肉类协会受省经贸委委托,在我市举办生猪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培训班。来自各区县定点屠宰厂(场)的82名从事肉品品质检验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本次培训班上,检验人员学习了猪的解剖学基储屠宰场(厂)的建立和公共卫生、猪各类疫病的检验、各类性状异常肉和劣质肉的检验等知识。

  据悉,培训结束后将组织考试,合格者由省统一发给生猪肉品品质检验员证书,持证上岗。这将对加强我市定点屠宰厂(场)的肉品质量管理,提高上市生猪肉品质量,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上安全、卫生的放心肉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