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木乃县销毁23万余元过期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48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3日,吉木乃县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开销毁了一批473个品种、价值23万余元的过期药品和医疗器械。

  在十一前夕,吉木乃县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工商等多家部门开展了以规范药品经营行为,严把药品医疗器械质量为重点的监督检查活动,以便更好地维护节日药品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并于9月20日将近三年来在日常监督检查中查封扣押的各类

过期、伪劣,涉及473个品种、价值金额23万余元的药品和医疗器械进行了集中销毁。

  在环保部门的参与下,三车过期、伪劣药品和医疗器械在销毁空地上瞬间燃起烈火,很快消失在燃燃火焰之中。

  吉木乃县药监局副局长李连河说:“为迎接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我们药监部门联合公安、工商、质监、卫生、环保、广电等部门开展了以“净化节日药品市场、强化药品安全意识”为主题的药品大检查,这次检查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各族群众用药安全意识和唤起社会各界对药品监管的关注和支持。”:(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