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节前对导航站进行安全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48 乌鲁木齐晚报

  近日,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通过对新疆各导航站、通信站进行人员执照考试的机会,对所有远离乌鲁木齐本部的站点进行了安全检查。

  一直以来,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坚持对在乌鲁木齐的基层各单位每月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经过长期的开展已经形成了有效的规范程序,并且通过检查也大大促进了各被检查单位的安全工作。

  由于各导航站、通信站远离乌鲁木齐本部,这项工作就落在了后面。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党委根据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决心改变这一状况。通信导航总站安全技术科根据站领导的意图和以往工作的经验,制定了导航站、通信站安全检查的标准程序,并利用这次对导航站、通信站进行人员执照考试的机会实施了此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围绕着安全指标完成情况、安全文件落实情况、OA网公文处理、环境卫生和站点安全保卫、设备维护、值班、业务培训等10个方面进行,涵概了安全生产的各个方面。由于此次工作是第一次开展,各个台站的检查人员也不同,所以对标准的把握也存在不统一的现象。通信导航总站安全技术科将根据收集回来的情况进行整体评估,并将在评估后把情况反馈给各个站点进行整改。

  通过这次的安全大检查,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通信导航总站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利用各种机会对各导航站、通信站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从而全面提升通信导航总站整体的安全生产能力。:(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