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一”期间颐和园提前卖票 天坛扩容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6:50 新华网

  本报讯(记者孟环通讯员王钟英)“十一”黄金周期间,颐和园将把售票时间提早到6时,止票时间延长至晚6时,并在原有26个售票点的基础上增加15个临时售票窗口,增加5处进出通道,并在苏州街等容易发生拥堵的地段配备明显的指路牌并派专人实地疏导。

  天坛公园将增加临时厕所两个,售票窗口从22个增加到34个,停车场增加2000平方米。

  紫竹院、玉渊潭、北海公园等园内水面的公园,都专门制定了“十一”黄金周期间水上安全应急措施,准备好救生衣、救生圈、长竹竿、绳索等各种救生设备。玉渊潭公园还在吊桥、中堤桥等道路狭窄、游人集中地区,将拉警示带实施单行管理,同时设立标志向其他景区分流游人。

  十三陵景区在定陵增建了无障碍通道和残疾人售票窗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