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电影《你是我的命运》上映3天吸引观众6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9月26日电(记者王缅)由韩国影星全度妍和黄正民联袂主演的《你是我的命运》,在韩国上映仅3天就让62万观众走进了影院并流下了热泪。

  该影片的发行公司26日说,23日正式公映的影片《你是我的命运》在3天里共吸引62万人次的观众,加上参加收费试映会和其他宣传活动的近30万人次的观众,在短时间内就已吸引了91.7万人次的观众。《你是我的命运》已经成为新的周末票房冠军。

  《你是我的命运》描写了身患艾滋病的茶座小姐“银河”和淳朴的乡下小伙子“硕钟”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全度妍和黄正民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让观众们为这段爱情故事流下了眼泪。特别是,观众对演技派女演员全度妍对银河一角复杂的心理状态的诠释满意度很高。该影片在试映过程中就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注意,试映会不断加场,而首轮放映该电影的影院就达440个。发行公司预测在10月1日至2日的休息日与韩国“开天节”3天的休息的时间段,这部电影会吸引更多观众入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