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表示 立法会议员访粤之行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26日电(记者向剑帼)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26日在此间表示,此次立法会议员访粤之行成功,意义重大。

  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任团长、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为副团长的香港立法会议员访问团,在结束了对广东的两日访问后,于26日傍晚返回香港。

  在访问团抵达立法会大楼后,曾荫权举行记者会,畅谈访问成果。

  曾荫权表示,这次访粤之行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在两天一夜的访问行程中,议员们与有关领导讨论了多项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他表示,这次考察,深入了解了当地多方面的发展,了解了当地如何运用香港资金和技术。他说,珠三角将来的宏观大计,值得香港思考。香港立法会议员访问团此次两天一夜的行程,访问了深圳、东莞、广州和中山,与当地官员会面,并参观了多项经济、基建、交通、教育、工业、科研、社区及旅游等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