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绿博会昨在宁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8:26 扬子晚报

  昨日上午,首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在南京拉开帷幕。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宣布首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开幕。李源潮、梁保华、张连珍、赵少麟、罗志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首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组委会主任、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和首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组委会主任、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分别致辞。梁保华在开幕致辞中说,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围

绕“以人为本——携手共建绿色家园”这一主题,通过展示、论坛、交易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全国绿化新成就,充分体现了现代性、开放性、推广性、参与性的办会宗旨,对于提高国土绿化水平,推进环境和生态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占地1155亩的绿博园,建有3个展览馆、42个园中园和旱溪园、江滩湿地园、绿色家园等3个滨江特色景观园,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其中主展馆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全国共有37个展团、5个境外展团参加了本届绿博会。

  开幕式结束后,华建敏在李源潮等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部分室内展厅和室外景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