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墙外搭起脚手架小偷顺着往上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37 武汉晚报

  墙外搭起脚手架小偷顺着往上爬

  本报讯(见习记者高星实习生张齐)昨日凌晨,中山路一栋居民楼上,3家住户先后遭小偷光顾,其中一家被窃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两部。自上个月该居民楼外搭建脚手架粉刷外墙以来,周围已有5家遭遇小偷光顾。

  记者昨在位于广西大厦旁的该居民楼采访时,周围居民纷纷向记者反映,一个月来,墙外的脚手架助了小偷“一臂之力”,高层住户由于没有安装防盗网,已有5家住户遭小偷光顾。一栋一单元2楼的严女士,丢失一部手机,隔壁三楼也丢了一部手机和1600元钱。

  据悉,脚手架是因为临街外墙粉刷而设,居民们说美化家园,大家是欢迎的。但希望在搭建脚手架施工的情况下,增派人手在夜间进行巡查和看管,兼顾住户安全。

  上图:脚手架成为窃贼的“梯子”蔡晓智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