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鲁斯·威利斯选出意大利最美丽的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3 大众网-鲁中晨报

  

布鲁斯·威利斯选出意大利最美丽的女人(图)

  一直在银幕上与好莱坞最美丽的女人相处的布鲁斯·威利斯,本周一不得不运用自己这项经验来选出意大利最美丽的女人。

  担任起2005年度意大利小姐评选的评委会主席,面对观看这场电视直播节目的900万

观众,威利斯比起他在银幕上扮演的动作英雄要温和许多。首先,现场的威利斯穿上了一套整洁的深色西装,并配上一条紫色领带,这与他在《虎胆龙威》中扮演的纽约警察严肃刚毅的形象有着天壤之别。其次,威利斯的态度也随和可亲,在一群穿着比基尼的参赛佳丽的包围中,他风趣地和主持人开着玩笑。

  当被问及对意大利美女的印象时,50岁的威利斯高度赞扬她们“高雅、优美”,绝口不提她们的瑕疵。“意大利女人没有缺点。”威利斯公开表示。评委会主席的这番赞美让参赛佳丽们个个心情愉悦,不过最高兴的当然还数意大利小姐评选的冠军———法律系学生玛斯乔塔了,因为威利斯亲自为她戴上了荣誉肩带,并俯身送上一个亲吻,最后又亲自为她戴上了意大利小姐的后冠,这让从小梦想进入娱乐圈的玛斯乔塔感动得热泪盈眶。一直在银幕上与好莱坞最美丽的女人相处的布鲁斯·威利斯,本周一不得不运用自己这项经验来选出意大利最美丽的女人。

  担任起2005年度意大利小姐评选的评委会主席,面对观看这场电视直播节目的900万观众,威利斯比起他在银幕上扮演的动作英雄要温和许多。首先,现场的威利斯穿上了一套整洁的深色西装,并配上一条紫色领带,这与他在《虎胆龙威》中扮演的纽约警察严肃刚毅的形象有着天壤之别。其次,威利斯的态度也随和可亲,在一群穿着比基尼的参赛佳丽的包围中,他风趣地和主持人开着玩笑。

  当被问及对意大利美女的印象时,50岁的威利斯高度赞扬她们“高雅、优美”,绝口不提她们的瑕疵。“意大利女人没有缺点。”威利斯公开表示。评委会主席的这番赞美让参赛佳丽们个个心情愉悦,不过最高兴的当然还数意大利小姐评选的冠军———法律系学生玛斯乔塔了,因为威利斯亲自为她戴上了荣誉肩带,并俯身送上一个亲吻,最后又亲自为她戴上了意大利小姐的后冠,这让从小梦想进入娱乐圈的玛斯乔塔感动得热泪盈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