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成基金经理认为市场“熊末牛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八成基金经理认为市场“熊末牛初”(图)
  今日投资财经资讯有限公司日前进行了本年度第五次基金经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认为股市定价偏低的基金经理人数首次超过认为股价偏高的人数。多数基金经理认为市场正处于熊末牛初的重大转折期。

  股改被1/3的基金经理认为是目前最重要的利好因素。“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处于低位”和“市场环境得到改善”这两个因素,分别被20%左右的基金经理视为最大利好。

  在这种判断下,83%的基金经理认为12个月后的股市将上升;认为将下降的从7月份的31%缩减到6%。若未来3个月股价下跌10%,愿意买入股票的人数比例从7月份的58%升至78%。防御型产业仍然受到基金经理们的偏爱,其中能源、公用事业最受青睐,而汽车行业再度被抛弃。(中证)(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