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06 南方日报

  赛拉图:

  风尚享受,安全宁静

  笔者近日从江门利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赛拉图将目标消费群定为25-39岁的社会新锐力量,以其无处不在的风尚享受及安全感,已逐渐成为这些充满活力、乐于挑

战的社会主流人群的首选车型。

  赛拉图外部设计动感风尚,车身流线感十足,融合了欧洲车和韩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同时拥有同级别车中最为舒适宽敞的自由空间,确保驾驶者视野开阔,操控自如。驾驶舱前移及超宽的车身设计在保障整体开放感、视野性的同时,实现了优秀的空间组合。

  安全性是赛拉图最引以为豪的尖端性能之一,其采用多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措施,在同级别车中大幅选用高刚性钢板,高配置车款在同级车中唯一装备了侧面安全气帘,标准配置也配备有15英寸大型制动盘、BAS(辅助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ABS等多项高科技制动系统。它选用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同时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车身构造,风阻系数仅有0.3,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噪音的产生。还具有适应人体工程学科技理念的全面丰富的便利配置,自动音响和视频系统、有害气体隔断装置,以及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解锁和全车多项夜间照明装置等细致入微的便利配置,给予驾乘者一流的舒适享受。

  江铃汽车

  10升油穿越海南

  笔者近日从江门市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8月30日开始在海南举行的江铃汽车第四届节油大赛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55名选手驾驶江铃汽车,用10升油成功穿越海南,充分体验了江铃汽车的节油性。

  北斗星

  全新1.4L优惠上市

  笔者昨日从江门市蓬江区恒志汽贸有限公司了解到,昌河铃木全新1.4L北斗星12日上市,黄金周期间订购该车,可获价值800元的底盘防锈保养。

  18亚姐

  共贺江门福特店开业

  23日上午,江门市福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获得长安福特汽车江门地区代理权,举行新店开业剪彩仪式,并于即日起进入试业阶段。当天,亚洲电视高级副总裁黄佳景携18名2005亚洲小姐亲临现场参加剪彩仪式。

  锐志

  全省巡展到江门

  19日,丰田锐志全省巡展来到江门。据悉,该车目前在全省仅此一台,在省内各大经销商间巡回亮相。该车最低价位为21.38万元,最高价位为30.83万元。目前已开始接受市民的预订。

  利泰集团

  举办售后服务PK赛

  25日,江门利泰公司开展售后服务竞赛活动,采用PK赛的淘汰制度,推出“利泰满意六准则”售后品质服务标准,车主可以申请成为现场竞赛的评委。

  本版撰文/摄影 杜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