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家燕、肖开提依明分别在博州、阿克苏地区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10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5日,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纪检委书记胡家燕为团长的自治区代表中央代表团赴地州慰问分团来到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慰问。

  自治区领导艾力更·依明巴海、马建国、吾甫尔·阿不都拉等参加了慰问。

  慰问团慰问了阿拉山口口岸的部分干部职工,参观了阿拉山口铁路联检大厅和换装库

,看望了村民、环卫工人和社区干部代表,接见慰问了博州和农五师的10名先进模范代表并赠送了慰问品。代表团所到之处受到博州各族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25日下午举行的自治区代表中央代表团来博州慰问座谈会上,胡家燕充分肯定了50年来,博州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绩,并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博州各族工人、农牧民、干部、知识分子和各族各界人士,向驻州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生产建设兵团及驻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胡家燕说,今天的博州正处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期,希望博州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的社会主义新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晚上,慰问团还观看了博州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新闻报道】记者邢宁通9月24日,以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为团长的自治区代表中央代表团赴地州慰问分团来到了阿克苏地区,向生活在这里的各族群众表示亲切慰问。

  自治区领导王怀玉、胡伟、阿不都卡德尔·乃斯尔丁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团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柯柯牙绿化工程陈列馆,与亲历柯柯牙开发的老同志、职工代表合影,并慰问了阿克苏地区基层干部、工人、农牧民和老劳模代表。随后自治区慰问团与阿克苏地区各行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并代表中央代表团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肖开提·依明说,自治区成立5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阿克苏地区面貌也焕然一新。50年的实践证明,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才能实现新疆以及阿克苏地区的长治久安。肖开提·依明希望阿克苏地区各族人民坚定信心,继续努力,为实现阿克苏的繁荣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李雄心

  (来源:新疆经济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