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子五个月妻子遭家庭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16 武汉晚报

  为了离婚丈夫施拳脚

  生子五个月妻子遭家庭暴力

  本报讯 (记者李红鹰)为了达到离婚目的,一男子竟对刚生完孩子五个月的妻子拳脚相加。

  2001年,在汉工作的女青年肖青(化名)与武汉硚口男子苏明(化名)相识并相恋,不久后开始同居。今年3月,两人领取了结婚证。4月,肖青生下他们的儿子。但此后,苏明不仅经常夜不归家,而且经常打骂肖青。

  肖青说,9月19日,见丈夫中秋节晚上也未回家,她便前往丈夫在外租住地寻找。未想苏明恼羞成怒,一把揪住她的头发,将倒地的她硬拖了十几米,她身上被擦得伤痕累累。回家后,苏明关起门,继续对她施以拳脚。邻居们忍不住报了警,满脸是血的她才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法医鉴定,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鼻骨骨折伴明显移位。

  记者采访了苏明,他解释:“我实在不知用什么方法可以让她离婚。”“妻子说你打人是因为有了第三者?”记者问。“那个女人只是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我的女朋友很多,难道都是情人?”

  面对丈夫的绝情,肖青终于想通了。日前,她已主动提出离婚,并对丈夫的暴行提起了刑事诉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