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结新欢欲毁婚约伙同男友刺杀旧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毕征通讯员穗法宣)未婚夫拿不出结婚用的几大件,还催自己结婚,21岁的河南女青年方俊居然伙同新任男友,把未婚夫残忍砍死。近日,方俊被广州中院判处死缓,其男友则被判处死刑。

  五年前,年仅16岁的河南新蔡姑娘方俊与同村小伙丁某在家乡以农村的习俗订了婚。2001年起,方俊与丁某分别来到广州市黄埔区和东莞市桥头镇务工。方俊后来结识了大她两岁、老乡兼工友的王春风,两人于2002年建立了恋爱关系。

  从2004年10月起,丁某多次要求方俊和他回老家结婚。而方俊则向丁某提出,要想娶她为妻,必须有住房、家具、电器各一套,摩托车、自行车各一辆,人民币1万元,金项链、金戒指俱全,否则结婚免谈。丁某拿不出这些东西,却还是催着方俊尽快跟他回家结婚。据方俊供述,她提出要退婚,但对方始终不同意退婚。方俊想,只有杀死他,才能与王春风一起生活。2004年10月17日,方和王两人在出租屋内密谋。当晚,两人去市场买了一把刀,放在衣柜内。

  第二天,方俊以商谈婚事为名,发短信约丁某到她的住处来。次日晚上10时许,丁某来到方俊的租住处后,方俊向丁某提出退婚,遭到丁某的拒绝,两人吵得不可开交,王春风遂将丁某带出去打麻将。王、丁两人在次日凌晨3时许才回来,丁很快就客厅的床上睡着了,王就回到房间内和方俊商量杀丁的事。方从衣柜内拿出那把西瓜刀给了王,王春风用刀杀死丁某。广州中院经审理,于日前作出上述判决。(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