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务网家教上门,家长可查证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服务网推出大学生家教服务项目以来,反响极大。与此同时,“真假李逵”的戏码也在上演,白下区张女士就经历了一回。

  前日,张女士致电服务网:“你们派过来的大学生家教怎么没挂牌?”工作人员一惊,随即详细询问。经了解,张女士一直想给儿子找位英语家教,从报纸上知道服务网新推大学生家教业务后,就赶紧打了求助电话。上午,一位王同学到了张家,可是种种表现却令人

生疑。张女士记得,金陵晚报服务网曾承诺:大学生家教戴胸牌上岗,初期免收家长中介费。可这位王同学,没有任何工作牌,而且张女士欲查看其学生证,他称“没有”,只能拿出身份证。而且,王同学刚进门,就要张女士支付30元的中介费。

  了解情况后,服务网工作人员查看人员资料,并未发现王同学的名字。可以断定,王同学不属于服务网家教服务中心成员。而且,家教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证实,还没有派大学生到张女士家。据分析,前段时间张女士曾经委托一些中介机构寻找家教,王姓同学多半是某家中介派上门的。只不过,服务网对大学生家教的一套严格管理制度,让张女士一眼认出“此人非彼人”。

  在此,服务网也提醒广大家长,大学生上门后一定要查看其胸牌,临走时记得索要回执单。如果有疑问,可致电服务网监督电话:84686507。(江芬芬)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