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战瞭望之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150、100

  在AC米兰战胜特雷维索的比赛中,舍甫琴科打进了他在AC米兰的第150个进球。而罗纳尔多在皇马以3比0战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打进的第1个球是他为皇马在各项比赛中打进的第100个进球。

  571、801

  AC米兰客场战胜特雷维索,这是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第571次出战意甲,他因此打破了佐夫保持的纪录。同时,这也是马尔蒂尼代表AC米兰参加的第801场正式比赛。

  10000

  英国一家媒体悬赏,为攻破切尔西球门的球员支付10000英镑的奖金,结果在第2天,维拉前锋卢·摩尔就领走了奖金。

  25000

  啤酒商Bitburger为战胜拜仁的球队悬赏10000升啤酒。最终汉堡击败了拜仁,加上汉堡赞助商Holstein啤酒公司的赞助,汉堡球员与球迷们在赛后痛饮了25000升啤酒。本报记者李斌(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