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续畅销 纪念版花冠、威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8 南方日报

  上市时间:6月30日

  车型价格:COROLLA花冠1周年纪念车的AT自动挡价格为15.98万元、MT手动挡价格为14.78万元。

  亮点:COROLLA花冠1周年纪念车在GL-i级别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前后挡泥板、数字

按键式自动空调、木纹面板、带木纹装饰的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挡把,尽显它的品质感和豪华气度。

  VIOS威驰3周年纪念车的排量为1.3升,将手动后视镜升级为电动后视镜,并增加了车内迎宾照明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和遥控车门开启装置,音响系统也由卡带升级为带MP3功能的CD,车身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但价格仍然维持了1.3L GL级别的原有价格。

  点评:自上市以来,COROLLA花冠和VIOS威驰都以其优异的品质、充沛的动力性能、良好的操控性、高度的安全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得到广泛认可和信赖,持续畅销、屡创佳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