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至名归 三厢哈飞赛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38 南方日报

  下线时间:4月7日

  车型价格:三厢轿车哈飞赛豹,售价8.88-9.68万元。

  亮点:哈飞赛豹配备1.6L排量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自三菱技术,具有结构紧凑、功率大、燃油经济性好、转速高、噪声小等特点。尾气排放已经提前满足欧Ⅲ标准。

  此后,哈飞赛豹配置双侧安全气囊、ABS加EBD、电动门窗、助力转向,有领先的数字线束,可选装的倒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密码防盗器、GPS导航系统,更有中级车几乎没有的光轴可调的前照灯,令驾乘者享受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呵护。

  点评:整车外观造型由世界名师精心打造,并在欧洲进行了风洞试验验证,庄重、大气,消费人群广。新车标是哈飞首款三厢轿车的标志,也标志着哈飞汽车进入了新的里程碑。此后,哈飞轿车都启用这款新车标,开始建立轿车新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