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钱智会见阿富汗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41 乌鲁木齐晚报

  9月26日晚,自治区副主席钱智会见了前来新疆访问的阿富汗外交部副部长扎尔枚·阿齐兹一行。

  钱智对扎尔枚·阿齐兹一行表示欢迎,向他介绍了新疆的民族情况,并邀请他们多来新疆访问,感受自治区成立50周年的喜庆。

  扎尔枚·阿齐兹对自治区成立50周年表示祝贺,并对新疆稳定、和谐的多民族环境表示赞赏。他希望阿富汗与中国新疆能够加强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新疆经济报 实习生 刘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