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路发生一宗货车撞单车交通事故 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0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实习生钟加萍摄影报道)昨天下午,市区大学路溪东路口附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行驶的货车撞上了一部单车,自行车上两名人员(一男一女)中,女的当场死亡,男的则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后马上赶到车祸现场,看到一部澄海货车横在大学路的路面上,该辆货车的车头左下边倒着一部单车(右图)。在这辆货车车头前方不远处,躺

着一个身穿蓝色上衣的女子,虽然其身上已被盖上了纸板,但流出来的血还是流过了路面,令人触目惊心。到现场勘查及疏通车辆的交警告诉记者,这名女子经医护人员确认已死亡,而当时同样在被撞倒的自行车上的一名男子则已及时送往医院抢救。

  “这次车祸是在下午1时30分左右发生的。”事发现场附近一家铺面的经营者对记者说,当时她与家人正在铺子里面喝茶,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赶快站了起来,结果看到这两名单车上的人被撞倒在地后,男的双脚朝天蹬了几下,而女的就动弹不得了。事发后,好几个外来人员在现场协助交警部门调查。其中一名年龄较大的吕先生神情痛苦地告诉记者,这对遇上车祸的男女是夫妻,跟他一样是从江西九江乡下来汕头做工的。昨天上午,他们夫妻俩还与吕先生前往工地干活,没想到中午回家吃完饭,准备返工地横过这里路面时就出事了。当场死去的女子潘某今年才30多岁。据现场另外一名目击者称,当时骑着单车的是身为丈夫的吕某,他也是伤得不轻。

  稍后,市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来到车祸现场将已死亡的潘某的尸体载走。而交警部门在勘查完后,迅速把肇事车辆及被撞的单车拖走。

  (责任编辑:黄幼华、林伟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