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大学成立诺华中国人才发展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曾利明)诺华中国人才发展中心在今天北京大学成立。北大国际MBA人才发展项目也同期开班。

  四十六位来自诺华中国各部门的一线经理和业务骨干将参加为期十八个月的包括公司战略、人员和组织、市场研究和资料分析、管理者财务、创新和变革管理、决策、市场和品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领导力、供应链管理和实战模拟等十项工商管理核心课程的培训。

所有课程均由北大国际MBA的国内外著名权威学者讲授。

  诺华中国区总裁李振福称,该中心的成立是诺华集团全方位加快在中国的战略部署,实施中国战略发展的举措之一,诺华集将通过持续开展对本土高级人才的系统培训和本土接班人队伍的培养,履行诺华公司对致力于中国长期发展的承诺。

  一九八七年诺华在华成立的第一家企业——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一千六百人,业务遍及一百二十多个城市。去年诺华集团总销售额达二百八十二亿美元,净收入达五十八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