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低价机票助推“十一”疆内游 塔城航班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27 乌鲁木齐晚报

  “港中旅疆内游的旅客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9月26日,港中旅国际助理总经理罗明瑛的一句话透出了今年十一黄金周疆内游的火爆。与大热的疆内游相得益彰的是今年疆内各航线全部低价飞行:除阿勒泰航线机票6折以上外,其他航线票价折扣均保持在4~5折间。

  今年“十一”疆内游更受宠

  “昨天我们4个朋友已经包好了一辆面包车,准备十一期间4家12人一块到巴里坤大草原玩上两天。”在首府做生意的陈鹏先生十一黄金周期间选择在疆内旅游。

  新疆中国绿洲旅行社的李红告诉记者,今年十一黄金周选择外出旅游的新疆人相对以往要少得多,客源减少了近1/3。成都的线路已经取消,华东五省更是无人问津。

  记者从新疆中国青年旅行社咨询部了解到,新疆中青旅目前也面临出疆不热的状况,目前,中青旅只组织了两支疆外游的团队,看情况只有西藏的团队能成立。

  乌鲁木齐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随着乌鲁木齐旅游品牌在全国的打响,又值自治区成立50周年,预计今年疆内游将比以往更热。

  四至五折机票助兴疆内游

  距离十一黄金周旺季还有不到一周时间,疆内各航线机票却唱起了反调:除阿勒泰航线在6折以上外,其他疆内航线票价折扣齐刷刷地保持在4~5折间。

  据南航新疆公司市场部介绍,今年运力充沛,因此疆内市场一改往年一票难求的局面,票价折扣也基本维持在中低水平上。一些疆内游的传统热线均比往年的旺季票价水平低。乌鲁木齐-塔城的航班,现在票价折扣已下调至4折280元,比去年同期低了将近2折。乌鲁木齐-喀什航班目前的最低票价为4折,500元,而增加的零点航班票价将下调至2.9折,360元。伊宁航班也维持在4折,320元。阿克苏、库尔勒、库车、和田航线票价均保持在5折的水平。十一期间南航新疆公司的疆内机票的折扣水平,不会有明显的上涨。 :(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王进 宋莉 实习记者陈兰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