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士公决同意扩大人员流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42 法制日报

  本网讯钱慰曾瑞士通讯社9月25日公布的正式统计结果显示,在当天瑞士举行的全民公决中,56%的投票者同意把人员自由流动扩大到欧盟的10个新成员国。

  据悉,这一投票结果意味着2004年5月1日加入欧盟的波兰等10国的公民今后到瑞士居住和工作将更加容易。

  自2002年6月以来,瑞士已与15个欧盟老成员国之间实施了人员自由流动协定。

  另据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对这一投票结果表示高兴。(责任编辑 郑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