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色轿车撞飞8岁男童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2:42 兰州晨报

  黑色轿车撞飞8岁男童逃逸贫寒农家面对飞来惨祸束手无策

  村民目击肇事车:挂特牌尾号8

  9月25日下午6时许,在省道榆中县三角城至夏官营公路詹家营路段发生了一起车祸,一8岁男童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从三角城方向驶来的黑色小轿车撞飞在路旁,孩子当场昏迷,
小轿车在减速后又绝尘而去,路边的村民记下了车号。

  报警电话无人接听事发后,现场附近一小商店内的村民发现孩子已昏迷,忙拨打120、110求救,围观群众自发用砖块将现场围堵起来,等待交警前来处理,可是榆中县交警大队的报警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直到120急救车将男童拉走时,交警也未出现。

  25日下午6时30分许,受伤的男孩被送往榆中县人民

医院急诊科抢救,经检查,被撞男孩右股骨干骨折,脑蛛网膜下腔出血,情况危急。

  26日凌晨2时许,深度昏迷的孩子被急救车送往省人民医院,在省人民医院,孩子得到及时救治。

  男孩头部遭到重创26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省人民医院见到了仍在昏迷的受伤男孩小强(化名),因其头部遭到重创,需要进行手术,手术费高达上万元。

  当日下午1时许,小强的父亲杨某来到医院,由于家境贫寒,他只带来了60元的医疗费,面对急需尽快手术治疗的小强,杨某暗自流泪。

  他说,希望肇事者早日出现救救他的孩子。

  肇事车号尾数是8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榆中交警大队事故股,主办此案的张警官告诉记者,此事他正在调查处理中。

  据一位目击村民说:“轿车左前部撞倒小孩后,只是稍微减速后又加速逃离现场,我看到该车挂的是特殊牌照,尾号是8。”本报记者石玉龙李彦箫(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