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人事部副部长强调:加强和改进人事宏观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9月16日至17日,全国人事规划计划统计工作座谈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据中国人事报报道,人事部副部长何宪指出,加强和改进人事宏观管理,健全人事宏观调控机制,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任务。人事规划、计划和统计工作作为人事宏观管理的重要内容,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不是无所作为,而是大有可为。

  何宪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事规划计划统计工作要以编制和实施人才规划为龙头,以改革完善人事计划为关键,以加强人才统计为基础,努力形成规划、计划和统计相互推动的良性运行机制。

  要以编制好“十一五”人才规划为契机,加强人才规划的战略性研究,强化人才规划的实施和评估;要进一步健全分级调控、分类管理的人事计划管理体系,规范人事计划的备案制和报告制。要进一步完善人才统计指标体系和统计工作机制,加强人才统计分析和运用,不断开创人事规划计划统计工作新局面。(仁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