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锦州·国际民间文化节今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47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郭鑫记者侯晓非田静)今晚7时,2005中国锦州·国际民间文化节在凌河公园开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3位友人将参加文化节期间的经贸洽谈活动。昨天下午,我市领导佟志武、刘志强、褚光宇、张绍文、张庆民、王铁成、李玉霞、刘伟、赵凤义、孙东克、侯志平和市长助理刘洋热情会见了莅锦客商。

  参加会见的客商包括韩国坡州市厅副市长李根洪领队的坡州市政府、企业、新闻界

的17名代表;沈阳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和台资企业代表;沈阳(韩国)优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北美(美国)连通有限公司负责人;加拿大埃德蒙顿市政府项目经理和意大利、马来西亚客商。尽管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但他们却都为锦州的魅力所吸引。韩国南方化学株式会社重点考察黑山膨润土矿,洽谈办厂事宜;沈阳(韩国)优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将通过考察和洽谈在我市汽车等领域寻求合作;韩国坡州的8家企业还将在25日举办“韩国轻工产品展”。此次造访文化节的人士中,北美(美国)连通有限公司副总王瑛女士和意大利VAMP公司高级职员袁丽菊女士都是华裔锦州人,她们离开故乡十余年,而此次回来参加文化节都希望为家乡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

  又讯:会见结束后,丰盛的招待酒会迎来高朋满座。来自韩国、中非、加拿大、日本、荷兰等国家友人,前我国驻比利时大使、驻欧共体代表团团长夏道生等数位来宾受到了盛情款待。

  市委书记佟志武酒会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08万锦州人民向莅临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酒会由常务副市长刘伟主持。市领导刘志强、褚光宇、张绍文、张庆民、王铁成、李玉霞、赵凤义、孙东克、王广明、李欣欣,市长助理刘洋,市政府秘书长李铁民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