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挪用资金盖大楼 武汉部分委局违规被点名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4:51 新华网

  昨日,在武汉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二十次会议上,该市审计局局长刘金萍通报了2004年度审计情况,一批违规虚报冒领,挪用、挤占专用资金的委局被点名批评。

  受到点名批评单位的违规事实是:

  黄陂区民政局从1998年至2002年,挤占挪用民政专项资金617.27万元,用于修建区社

区服务中心大楼;武汉白沙洲桥梁有限公司下属器材部,于1997年至2000年白沙洲大桥建设期间,共36次使用虚假单位、虚假发票,向白沙洲桥梁有限公司报销工程费用181.08万元;武汉市交通委员会未将2003年至2004年信息大楼门面租金289.74万元纳入部门预算;武汉市卫生局上年结转资金287.6万元,未编入预算等。

  另有一些单位违规使用资金也受到批评,其中包括:武汉市计生委发放的150万元有偿扶持资金,直到2005年5月仍未逾期收回。

  据了解,上述问题目前正在整改中。(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湖北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