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委内瑞拉侨胞举行盛大文艺晚会庆祝国庆56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25日晚7时,委内瑞拉委京中华会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盛大文艺晚会,旅委华人侨胞1500多人出席了国庆晚会。

  据《委华报》报道,当晚,委京中华会馆为侨胞和来宾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晚会上,中国驻委大使居一杰和委京中华会馆主席梅其羡分别致词。

  居一杰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全体人员向旅委侨领及全体侨胞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居大使指出,目前,中委两国关系也处在历史最佳发展时期。双边合作领域持续扩大,内涵日益丰富,水平不断提高。旅委侨胞作为中华文明的使者,为中委关系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旅委侨胞同委内瑞拉人民友好相处,增进了中委两国人民的友谊;以自己的辛勤劳动推动了委内瑞拉的发展与进步。

  梅其羡则在致词中表示,56年来,祖国的建设事业突飞猛进,祖国的强盛,是海外华人华侨有力的靠山。旅委华人深感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据悉,9月29日,居一杰大使还将在加拉加斯举行另一场国庆招待会,届时,委内瑞拉政府官员,委工商、文化、新闻、教育界人士、各国使节、国际组织和中资机构等人员将出席招待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