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区干部请喝酒跳楼男子立回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4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杨蓉李庆)昨晚7时过,拐枣树街一名54岁的独居男子悬坐在5楼窗台上,身体探在空中……

  据周围居民介绍,该男子姓张,从下午6时开始就坐在窗台上。而今年7月26日,他在同样的位置跳下5楼,砸中楼下一间美容店的石棉瓦屋顶上,造成骨折和软组织挫伤,出院还不到1个月。

  6楼,消防官兵和民警与太升南路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交流。该男子情绪激动,难以靠近,声称只要有人开门救他马上跳下去。

  社区副主任曹建匆匆赶来,趴在窗口不停劝导,“张哥,有啥子我们边喝酒边说,我带酒下来陪你喝酒好不好?”劝了约40分钟,该男子终于仰头答了一句:你下来?绊倒了咋办呢?曹赶紧答道:“我有保险绳,绊不倒,绊倒也不找你。”曹从6楼窗口下到5楼窗口,马上将张带离危险的窗台,一名消防战士也滑到5楼,两人一同扶住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