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冯敏刚会见台湾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省委副书记、省残联名誉主席冯敏刚在南京会见了由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主席团主席、中国国民党身心障碍者保护基金会董事长赵守博率领的台湾“大陆残疾人福利设施参访团”,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冯敏刚对赵守博先生率团访问我省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春天,赵守博先生随连战主席访问南京,时隔5个月又率团来访,两岸之间频繁交流,十分可喜。冯敏刚说,残疾人事业

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我省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通过政府和民间两个方面的努力,帮助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对社会有所贡献,提升他们的人生价值。这次台湾朋友们前来和我们就残疾人工作进行交流,双方可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把残疾人工作做得更好。

  赵守博先生感谢冯敏刚的热情接待。他说,两岸之间的交流接触有助于双方找到共同点,我们双方在残疾人事业方面的宗旨十分相似。中国共产党对保护残疾人非常重视,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我们对此相当钦佩。希望通过这次访问推动两岸残疾人事业的交流。

  会见时,陪同来访的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申知非,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在座。

  赵守博先生一行26人于25日下午由北京抵达南京访问。在宁期间,访问团与省残联举行了座谈,参观了南京育智学校。访问团还将赴苏州参观访问。(姚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