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协湖南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26 红网

  

政协湖南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记者 李慧芳)政协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胡彪、省委副书记戚和平、省政协副主席文选德等领

导出席了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王汀明作了关于加快构建和谐湖南进程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说明。王汀明说,改革开放以来,通过努力,湖南已经为构建和谐湖南打下了坚实的基矗但由于目前湖南省正处在社会转型期,加强对构建和谐湖南有关重大课题的研究,向省委、省政府提出具有可操作性、能解决一些问题的对策建议,也就成了省政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所以,今年年初,省政协主席会议就把‘构建和谐湖南研究’确定为省政协本年度的三个重点调研课题之一,并把调研分为理论研究和课题调研两大块。”

  王汀明说,自3月初成立了课题组以来,课题组成员深入14个市州开展调研,收集文献资料300多万字,起草了总调研报告、建议案及5个子课题报告,理论研究组形成了14个理论研究报告。在起草建议案时,更是注重点面结合,虚实结合,内外结合,提出了进一步明确基本思路,加快经济协调发展,积极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建立和谐的利益协调机制,正确处理转型期的社会矛盾,不断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加强社会管理和基层建设,加强对构建和谐湖南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等8个部分的建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加快构建和谐湖南进程向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这次会议将充分吸收委员们对加快构建和谐湖南进程的意见和建议,对建议案(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报送省委、省政府。

  会议上,省政协副主席章锐夫还作了关于食品安全和药品价格跟踪调研情况的说明。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

  (编辑:张广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