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长沙美食节开幕 将举办百佳特色菜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7:51 红网

  红网9月27日讯 (记者刘建) 第三届长沙美食节今天上午拉开大幕,历时两个月的美食节将推出“长沙百佳特色菜评驯、“2005年中国湘菜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作为美食节分区活动之一的曙光中路美食文化节也同步启幕。

  本届美食节由长沙市政府主板,湖南省烹饪协会、长沙市商务局、长沙晚报集团承办,将于11月26日落幕。

  据介绍,长沙美食节分别于2002年、2003年举办过两届,今年为第三届。今年美食节的最大的特点是分区举办,除了已开幕的曙光中路美食节外,主办方正在筹划举办沿江大道美食节、环线美食节等系列活动。同时,“厨师长美食论坛”、“湘菜出湘——成都餐饮博览会、湖南餐饮企业山东行”、“长沙餐饮业经理人年度峰会”等也将以多方互动的形式将美食节推向高潮。

  (稿源:红网)

  (作者:刘建)

  (编辑:洪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