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柯玛海洋生物产品转攻国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9:09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9月27日电 记者宋学春 通讯员王晓征报道:近日,澳柯玛青岛澳海生物首届国内产品推介会在澳柯玛集团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经销商就海洋生物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开拓进行探讨,这预示着澳柯玛海洋生物产品在国际市场站稳脚跟之后,吹响了全面进军国内市场的号角。

  尽管澳柯玛介入海洋生物项目为时已久,但一直以来是墙里开花墙外红,产品绝大部

分用于出口。其开发的天然绿色生物制品共轭亚油酸(CLA)系列产品,因具有明显的抗癌、调节人体代谢、提高免疫力及降低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生理功能,在国际市场十分走俏,已大量出口到北美、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占国内同类产品出口总额的90%以上。

  至于为什么先在国外市场发力,青岛澳海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秦伟解释说,共轭亚油酸(CLA)系列产品最早在发达国家问世,也最先在发达国家流行起来,而在国内的消费启动较晚。近年来,随着国内在该项产品开发上的突飞猛进,以及大量的市场培育工作,该产品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产品在国内推广的时机已经成熟。澳柯玛此次猛攻国内市场,意欲形成国外国内市场并举、比翼齐飞之态势。

  目前,青岛澳海生物有限公司在产品开发方面成果丰硕,目前该公司的共轭亚油酸(CLA)系列产品中的健字、食字号的产品已经上市,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列入了2004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其中澳立牌共轭亚油酸软胶囊是国内第一个获得卫生部批准的以共轭亚油酸为原料的保健食品,澳立牌啤酒伴侣胶囊具有很好的养胃护肝功能;另外珍珠含片、保健茶、按摩油等新产品正不断涌现,并且明年有望获得国家批准的药准字号的共轭亚油酸(CLA)产品。

  负责该产品国内市场开发的王义孝表示,澳柯玛这次在国内生物制品销售方面,将考虑运用专卖店、经销商、渠道开发等多种方式攻城掠地,全方位进击。目前,公司已经在青岛沿海的高档住宅区附近设立了6家专卖店,并与国内大的直销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预计不久之后,澳海生物系列产品将在国内保健品市场掀起一股消费狂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