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目导航销售火热的法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最近,笔者走访了“天目”导航开发负责人鲍继怀,他向笔者透露了“天目”在南京销售火热的三件法宝——低价格、全面的电子地图信息和独有的直线导航技术。

  所谓直线导航技术是指在导航过程中,驾驶者可以很便捷地获得去目的地最便利的路线等信息。驾驶者仅仅看一眼面前的显示器,就可以知道自己与目的地之间的位置关系,从

而从容地驾车前往陌生的目的地。这一技术对地形不熟悉的驾车朋友而言显得十分的人性化。

  该产品研发负责人还说:“天目”导航系统电子地图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地在内的大部分中部和东部地区,其细致程度甚至深入到其中任何一个农村的某一条街道。年内,电子地图制造就可以完全覆盖整个西部地区,从而保证使用“天目”导航系统的驾驶者在中国的任何一个地方都不会迷路。电子地图的全面和精确也是“天目”击败国外同类产品的一柄利器。

  在系统产品品质相同甚至更胜一筹的情况下,价格就显得格外重要。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天目”的成本和售价只是国外产品的五分之一,甚至更低,有什么理由消费者会不选择“天目”呢?

  本版为服务广大消费者特推出优惠活动,咨询电话:13813877716、025-86834123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