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考研招生政策有3大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04 乌鲁木齐晚报

  免试生不得参加统考,少数民族考生报考边远地区有照顾,三专业学位招生学校增加。记者9月26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办获悉,2006年考研招生政策有3大变化。

  据介绍,2006年考研招生在报名部分增加一条新规定:已被招生单位接收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报名参加统考,否则将取消推荐免试生资格。

  同时,新增了针对西部地区的优惠规定:报考地处西部边远省区招生单位且毕业后在西部边远省区就业的少数民族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报名时,如实填写少数民族成分,填写毕业后回少数民族地区定向或委托培养,可按规定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

  此外,教育硕士招收学校将增加9所,工商管理硕士招收学校增加6所,法律硕士招收学校增加10所。:(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张红梅

  (来源:新疆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