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人像弟弟说的那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05 新文化报

  开辆面包车,带着冒牌货,自称营销员,老刘挨了骗,提醒姐姐擦亮眼,别说挺管用,这天,姐姐果然和骗子碰了面——

  本报讯(记者 刘中全) 这伙骗子,专门打着某知名公司的招牌贩假,以为拿了钱就能一逃了之,没想到,骗了在长春市开超市的老刘后,却在又一次行骗中被老刘的姐姐发现并报警,如今,他们都被抓起来了。

  骗子刚走5分钟他就觉得不对劲儿了

  老刘家住长春市绿园区,他和老伴已做了10多年的生意,如今,在经营一家超市,可是经验丰富的他们,前几天却被卖假货的给骗了。昨日上午,记者在老刘的超市的角落里看到了一大堆冒牌的牙膏、香皂、洗发香波。“我们花了1800多块钱,结果买回这么一堆的冒牌货。”老刘的老伴庄女士边说边撕开一包卫生巾,只见里面的填充物根本不用碰,就哗哗地掉了下来。

  老刘说,9月初的一天,一个自称是某知名品牌公司营销员的青年男子来到了他的超市,此人十分热情,还说出了老刘夫妇常去光复路上货的地点及那里联系人的名字,这样一来,老刘夫妻对该男子的身份深信不疑,并同意让他送些货来。

  没过几天,这名男子和一伙人用一辆灰色面包车把货拉来,恰好这时老刘有事情要出门,就急匆匆地让老婆付了钱。可是,这伙人刚走不到5分钟,老刘就感觉到这批货不对劲儿,于是赶紧出去追,可哪里还有这伙人的踪影,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老刘记下了面包车的车牌号——吉AF××01。

  姐姐对骗子早有了解,他们想跑都难了

  说来也巧,就在前几天,这辆灰色的面包车又停在朝阳区抚松路附近的一个小胡同里,车上下来一个抱着一箱某品牌洗发水的青年男子。这男子见到一个中年妇女后就问要不要洗发水,还说他们公司正在搞促销,价格很便宜。

  被询问的妇女看了看那辆面包车后,对那男子说:“你先等一会,我亲戚是开超市的,正缺这东西,我问问他。”随后该妇女就通知亲戚过来。一听这话,这男子突然变了卦,马上说不卖了,抱起货物就要走。男子的举动让这妇女更加坚信他有问题,于是到派出所报了案。

  原来,这报案的妇女正是受骗的老刘的姐姐,因为老刘早就把他被骗的经过和那辆面包车“长”什么样,车牌号告诉了姐姐,所以老刘细心的姐姐打开始就注意起那推销的男青年了。

  推销假货的这伙人很快被警方抓获,并带到了派出所。老刘赶到派出所,一眼就认出了他们。“没想到,我虽没抓到他们,却被我姐姐碰上了。”老刘说,骗子被抓,他也算是了了一桩心事呢!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