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两家输美水产企业顺利通过美国FDA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1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静莹通讯员李琳)近日,由美国FDA(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官员芭芭拉一行3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我市两家输美水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美国FDA官员认为在检验检疫机构监管之下输美水产品加工厂基本能够按照美国海产品HACCP法规的要求建立HACCP计划并良好执行,两家企业均顺利通过了检查,检验检疫部门的监管也得到了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接受FDA检查的是汕头市万亚食品有限公司和汕头市海祥水产有限公司。

据了解,出口水产品生产是我市的支柱产业,每年都有大量的水产品出口到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地区。近年来,美国官方机构非常关注进口水产品的安全,每年都多次派员到中国来检查。此次顺利通过FDA检查,不但有力地促进生产企业提高水产品生产管理水平以达到国外法规要求,也为汕头出口水产品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