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报道:尼日尔患霍乱妇女接受隔离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15 中国新闻网
图文报道:尼日尔患霍乱妇女接受隔离治疗
图文报道:尼日尔患霍乱妇女接受隔离治疗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尼日尔政府已采取针对性措施,努力控制疫情蔓延。图为尼日尔西南部地区一些患霍乱疾病的妇女被带到隔离地带接受治疗。

  自7月份以来,尼日尔西南部塔瓦地区的三个卫生县已确认132个霍乱病例,其中已有15人死亡。

  霍乱是由霍乱弧菌引起的急性肠道传染病,通过被污染的食物或水传染,主要症状是呕吐、腹泻、脱水、高烧等,如不及时治疗会导致死亡。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资料,非洲目前是世界霍乱疫情重灾区。(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