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距离您最近的万帮店——东风标致万帮特约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1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作为东风标致骨干经销商,万帮外汽东风标致4S店是万帮车业旗下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品牌店。开业时正值我国车市最低迷的时期,万帮凭借集团优势、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超前的服务理念经过市场的洗礼,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万帮外汽已在南京市场销售东风标致307型轿车过千台的佳绩,远远超出了当初的预计。在过去的一年中,江苏万帮外汽自开业以来便一直保持着江苏省销量第一的位置,在全国经销商排名中名列前茅。

  万帮外汽始终坚持培养优秀人才,其销售队伍中三名销售顾问在全国销售顾问竞赛中脱颖而出,其中张坤代表江苏地区参加全国大赛获得第二名的优秀成绩。我们相信只有专业的人员,才能给您最专业化的服务。

  2005年以来,万帮外汽凭借万帮集团多年来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以及东风标致307上市以来极佳的市场表现受到政府部门的青睐,成为江苏省第一批介入公务车采购的东风标致特许销售商,获得了2005年第一张多达30台的采购订单。开了东风标致307进入公务车市场的先河。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