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窄告网表现出色 天下互联当选Red Herring亚洲创新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RedHerring亚洲百强创新私企颁奖典礼近日在上海召开。天下互联因为窄告网(www.narrowad.com)的出色表现当选RedHerring亚洲科技创新百强。

  此次,Red Herring授予天下互联创新奖,是在网络分众广告领域仅有的一家。Red Herring杂志的总编JoelDreyfuss认为,能够在Red Herring的亚洲百强名单上榜上有名是一项真正的成就。

  天下互联总裁张向宁表示,天下互联当选RedHerring亚洲百强,只是表明公司在过去作出了令业界认可的成绩,并不意味着企业创新已经到达顶峰。在商业领域进行不断的创新与探索,才是天下互联的创新理念所在。公司将秉承在商业化中创新、在创新中商业化的一贯宗旨,不断推出更多新兴产品。继中国网络情报、中国商业电讯、窄告后,中国总机95001000的启动便又是一例。

  RedHerring杂志是一家面向科技企业家,投资者和行业观察家的周刊,内容覆盖科技、新发明、金融政策等内容,在全球经济分析方面有着独特的视点和前沿的分析。此次100强的名单是RedHerring在评估了超过500家私人企业,经过认真的多方面数据分析之后得到的结果。

  RedHerring认为,亚洲百强评选让那些利用领先科技建立商业模式,并最有可能在亚洲及全球成功的公司脱颖而出。随着亚洲公司在全球舞台日益活跃,RedHerring相信此次亚洲百强创新企业将在未来10年成为世界经济的焦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