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架→被炒→跳桥→被拘 他要自杀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 实习生 林朝丰 通讯员 罗裕秋 陈泽荣)因被工厂开除,昨日早上8时15分,一中年男子竟从解放北路东风路口的高架桥上跳下,所幸被救生气垫接住。

  昨天早上7时15分,越秀警方发现该中年男子爬上高架桥上作势跳下,随即派人前往现场对该男子进行劝说,同时通知消防队员到场救援。高架桥下一士多店老板告诉记者,该男子身穿蓝色T恤,站在高架桥的花基上,抱住高架桥上的路灯柱,嘴里不停嚷嚷着,情形十分危险。警方极力劝说其回到桥面上,但该男子始终不肯,并声称自己被人殴打,又被工厂开除,要求有关部门帮其解决。

  此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解放北路高架桥上排起了长长的车龙。8时15分,该男子突然松开双手,从高架桥上跳了下来(见图,新快报记者 黄巍俊 通讯员 罗裕秋 陈泽荣/摄),幸好消防队员早在地面铺设好救生气垫,该男子正好跌在气垫上,经120急救医生诊断无大碍,警方随后将其带走调查。

  据警方了解,该男子姓邓,四川人,此前在佛山市南海区某工厂打工,9月9日因琐事与同事打架,被工厂开除。9月13日,邓某曾爬上南海区逢涌大桥侧的高压线架,要求有关部门帮其解决被人殴打及被工厂开除的问题,警方将其劝说下来后依法对其行政拘留10天。没想到,昨天邓某又故伎重演,只是地点换成了广州解放北路东风路口的高架桥。越秀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理。(报料人:罗先生奖金:50元)
打架→被炒→跳桥→被拘 他要自杀吗?(图)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