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风不会影响黄金周海南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迪)9月26日凌晨登陆海南的台风“达维”,不可避免地对海口、三亚等旅游景点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不过,据北京旅行社反映,由于台风“稍纵即逝”,所以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出发的海南游不会受太大影响。

  海南当地媒体报道称,受台风影响,海南大甲岛、放鸡岛和双月岛等海岛线景区已暂时禁止旅行社组团前往。据当地旅游部门估计,“达维”将会很快过境,所以不会影响“

十一”黄金周游客的海南行程。国旅总社人士也表示,最近陆续有游客打电话来咨询“十一”海南游是否会受到影响,但已报名游客目前并没有人退团,国庆期间也将按原出团计划照常发团。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