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8月的新房销售量比前一个月下降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7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8月份的新房销售量比前一个月下降9.9%,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24万套。

  报告同时将7月份的新房销售量从原来估计的141万套下调到137万套,但仍比6月份高出5.3%。经济学家们原先预计8月份的新房销售量略低于前一个月,为135万套。不过,8月份的新房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2%。

  8月份新房销售量降幅是去年11月份下降10%以来的最大降幅,但8月份的新房中间价却比前一个月上涨了2.5%,为22.03万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8月份新房销售量降幅大于预计可能是火热的住房市场开始降温的一个迹象。不过,到目前为止的住房销售数据并不都是指向同一个方向。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的旧房销售量增加了2%,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达729万套,仅低于6月份创下的735万套的历史最高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